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确诊后的第一顿“泡椒兔”

如果问我确诊前后将会有怎样的区别,我觉得会比较明显的应该是体重,从前天晚上身体稍有不适到现在基本上没发烧了,这段时间里我好像累计用餐量还没有平时里我两顿饭吃得多,热量缺口实在是很大。

其实感冒发烧就是这样,很明显的症状就是没胃口,甚至吃太多可能想呕吐。这两天我就是这种感觉,每顿饭就吃那么一点点,并不是故意不吃,就算是再饿吃到一定量就会觉得有点反胃,的确是有心无力啊。

其实主要的源头就是发烧发热,当我的体温处于正常的时候还是比较有胃口,但就还是食量不大。今天晚上我突然特别想吃我最喜欢的菜:泡椒兔。

现在美团骑手也是极度供不应求,有的时候一两个小时才送达,因此为了确保“菜品新鲜”,我还专门提前打电话给店家预订,我自己开车过去拿。拿回家之后,看着那金灿灿、油亮亮的泡椒兔,真是令我食欲大开!

不知道是不是这两天吃得太清淡舌头不习惯,这次的泡椒兔香是很香,但就是越吃越辣也越咸。于是这次的体验感也是很不理想的,看来我还不太适合吃这种,吃了一半就不想继续吃了。

想吃的还有很多,包括但不限于火锅、油炸、串串香等,这些都是麻辣油腻的,所以说还是等我的感冒完全好了再说吧,以免影响体验感。这次阳性之路总是熬过一个阶段了,据说接下来还有什么剧烈的咳嗽、流鼻涕什么的,加油对抗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