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昏睡的一天

这是成为小阳人的第二天,昨天诊所拿的药还是有点作用的,整体感觉稍微好了一丢丢,高烧依旧反复,只是没有再上39度了,全身酸痛外最难受的就是头痛了,感觉整个人都不是很清醒,偶尔还要咳嗽几声,喉咙干痛,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像他们说的跟吞刀片似的。

我除了上厕所出过房间,其余时间都在床上瘫着,一会儿冷一会儿热,稍微开点窗就冷,@mrspointm一会儿送饭,一会儿送水,还有些水果送进来,真的是有点为难她,哈哈,平时家务活啥都不干的。

现在的状态就是晕乎乎,睡觉也是很容易惊醒,尤其是温度高起来就更难受了,虽然说现在没有呕吐感了,可味觉就好像突然失灵一样,吃什么都没有味道,而且也不怎么吃得下,这应该是目前我长这么大最难受的一次了,稍微一咳嗽就很容易引起哮喘。

要是今天还不退烧的话,我就去医院打针了,真怕我这个基础病会受到影响。刚才和办公室同事联系了,才知道目前同事们几乎全感染,大家都躺平了,有几个病程已经属于中后期了,流鼻涕和咳嗽了,只要不发烧应该会轻松很多吧。

估计我感染上的是北京毒株,整个反应比较大,尤其是和我爸的症状比起来简直区别太大了,他是低烧加全身酸痛,不咳嗽也不头痛,昨天抓的药也比我少好几种,这样也好他就会很快好起来,坐了一会儿,我准备继续去躺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