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也中招了

万万没想到,抗疫三年后我也中招了,之前看到同事们一个个“倒下”,三楼办公室就只剩下我和另外一个姐姐,我们还开玩笑说肯定要不了多久就轮到我们了,谁知道这话说出去才不到一天,我就开始出现症状了。

现在不能追根溯源后,只能说哪哪儿都是病毒,在办公室难免会摘下口罩喝口水,以为自己防护得很到位,其实只是自己觉得,我回家会先把衣服脱下挂在阳台,然后在玄关处消毒再去厕所洗手,光这个都会花上我5分钟的时间,主要是我有点洁癖。

从抗原检测出阳性的三天前我就有些症状了, 喉咙干痛,隔天早上开始头痛,慢慢就开始忽冷忽热,紧接着全身酸软,差不多就是快发烧的感觉了,等拿到温度计一测,38.5度,直接吃了一次退烧药,并且让@mrspointm给我用柠檬调了电解质水,就怕自己烧到脱水。

我听同事说过他们的一些症状,有些只是发烧酸痛,比如我爸,有些是无症状感染,我感觉自己是特别老火的那一种,时不时地就想吐,干呕,吐又吐不出来实在是太难受了,好在小孩目前还没事,及时和他们分开住还是要好些,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

哎,我总算是体会别人口中的阳性,这才是刚开始都这么难,真的想象不到第三天是什么感觉 ,传说中最严重的那天...这样的感觉简直不想体会第二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