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当个拆迁户有多爽

Source

“拆迁户”这个词发展至今已经不仅仅是代表“家中拆迁”,同时也是“暴富”的代名词,所以说如今人人都想当拆迁户,即便你曾经住的是砖房瓦房家境平平,拆迁后可能就是咸鱼翻身,这可以说是最接近现实的梦。

虽然我不是拆迁户,但是我认识很多拆迁户。而且你可以仔细观察你的朋友、同事之间总会有那么一两个拆迁户,这是因为几乎所有城市在发展的时候都会涉及拆迁,那就一定会产生拆迁户。

拆迁后补偿的形式无非就是给房子、给现金,记得经常看新闻北上广深那些城市动不动就拆迁补偿千万元,瞬间从月入几千的普通人晋升为千万富翁,真是跟做梦一般。

但是像我们这些几线城市拆迁补偿没有想象的那么“爽”,比如我亲阿姨家里拆迁,一个人补偿40万,一家人大概就是一两百万,如今的一两百万听起来挺多的,但用起来一点也不厚实。

拆迁后多半需要买房,像我们这边买一套普通的房子就是八九十万,还需要装修、买车位什么的,其实拆迁款能长期存在银行的已经是小头了,如果你再报复性消费一下,那就所剩无几。

还是本身就有殷实家庭条件的人最好,拆迁后无论是补偿现金还是房子,都不用再重新买房,短期来看就算是“纯赚”。拆迁也不都是很棒的体验,像我们这边有的拆迁户是拆迁多年后才拿到补偿房产,比起补偿现金的来说真的是血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