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如果预言是真的

Source

一说到预言我就能立刻想到在十几年前风靡全球的2012年玛雅末日预言,这个预言说道2012年世界将会毁灭,整个大自然又会重启,就好像把原本砌好的墙砖全部重新搅成灰烬再重组。

对于我们渺小的人类来说这是很可怕的,但是更可怕的是即便这是真的,以人类现在的科技文明发展程度也是无能为力的,就好像一个人想要给蚂蚁穴浇一盆水,小蚂蚁们又能做什么呢。

但是我当时印象最深刻的是官方还是在那段时间不停的辟谣,说这是没有根据的谣言,而时至今日,我们都可以见证这真的是谣言,因为2012年什么都没有发生,世界的秩序还是那样。

但是如果有一天世界上最权威的机构告诉人类这个世界将在什么时候毁灭,又将是怎样的情景?当然我知道如果真的有这种可能性,各国政府大概率为了人类最后的安定和谐也会宣布这是谣言,因为世界秩序真的乱了对绝大部分人是没有好处的。

但假设这是真的官方公布,我觉得首先会发生的就是各种物资抢购一空,但不出两日可能就只剩下“抢”而没有“购”了。紧接着全世界的交通、网络、商贸都会发生大规模紊乱,但应该不会完全消失,毕竟总会有人此时会处理这些事务。

个人觉得这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和自己的家人找一个相对密闭安全的环境宅家,最好还能搞到一些武器。

但是就目前而言,人类或许还没有这样的威胁,可是按照研究以及对地球生命的探索,总会在未来的一个或多个时刻迎来这类大规模灾难。因为本来就有一种猜想,说地球已经经历了多次重启了。

当然,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也希望地球可以一直稳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