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最喜欢的YouTuber

Source

我有一个爱好习惯,那就是在洗澡、驾驶车辆、入睡前等相对空闲的时候听一些视听作品,包括音乐、历史书籍、博主视频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当属是博主的视频。

通常来说在“听”这方面我不会选择抖音,因为抖音的视频基本上都比较短,听两三分钟就要手动切换觉得很不顺畅,而YouTube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YouTube上的中文内容其实还是蛮多的,但是优质的内容少之又少,我最喜欢的一位博主就是“老高与小茉”,他们是一对夫妻,目前移居到其他国家了。虽然人在国外,但是内容一直都是中文的。

他们的频道内容涉猎极广,从微小的细胞到无边的宇宙,从时空穿越到人类起源,这个世界上几乎存在的大部分类型的事物都作为了他们的讲解内容。

在所有的系列当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都市传说”,所谓都市传说就是一些在民间社会广为流传,甚至是传得神乎其神的事物。老高都会通过一些材料、传闻等内容,来印证或猜想这些都市传说。

主讲人是老高,而小茉是作为辅助,就像相声表演里的“捧哏逗哏”的关系吧,也许小茉的存在看起来对于内容的讲解帮助不大,但实际上许多人都认为这才是这个频道的灵魂,观众正是因为这种谈话的形式才会觉得十分生动有趣。

我比较喜欢中文YouTuber还是有好几个,但是观看最频繁的还是老高与小茉这个频道,轻松诙谐有趣,大家都可以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