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馋涎欲滴的炭烤烤肉

我们这边的万达开了一家新的烤肉店,但是这家店的招牌可不是新的,在这座城市也算是小有名气,大部分喜欢吃烤肉的食客应该都体验过,而且一直以来他家的生意都很好。

之前的店也是在商场里,但是场地很小,桌椅板凳的布局也是令人觉得小压抑的,但是这家新的店会好很多,整个空间布局与装修设计风格都比老店好很多,最关键的是变宽敞后比较舒适。

还有一个很大的改变的是以前那家店是电烤烤肉,而新的烤肉店是炭烤,这一点也是非常可观的改变,碳烤的烤肉味道最佳,只是说相对而言没那么健康。

我们点的是双人套餐,价格是168元,大概是有几盘肉菜、一个素菜拼盘、一碗拌饭等,菜品量还是可以的,但是对于很喜欢吃肉的人来说就算是再来一样的量也是吃得了的。

我最喜欢的是五花肉,而且五花肉一定要放在最前面烤,因为肥廋相间的肉再搭配新鲜的生菜非常爽口,如果放在后半程吃就会有一点点油腻,当然这仅仅是个人之见。

我也很喜欢吃烤肠,一种是普通的肉色烤肠,一种是黑黝黝的烤肠,两种烤肠风味不同,但是味道都棒极了。

吃烤肉一般来说我不喜欢吃素菜,总觉得大多数素菜不适合烧烤,也就是金针菇与土豆片感觉还可以,像香菇、藕片这些我是真的不觉得好吃。我认为的真正好吃的烤肉应当是吃了之后不会觉得油腻,过段时间还是很想来吃,这家烤肉店算是符合这个标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