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苍兰诀 - 爆火的古装剧

Source

我很少看国内的电视剧,更别提古装剧了,总觉得有时候剧集数太多反而显得故事啰嗦,更偏向于看国外电影。

前段时间,@mrspointm极力给我安利这部《苍兰诀》的电视剧,说支持一下这个男主,乐山人,还是她朋友的朋友的好哥们儿,这关系攀得实在有点远,哈哈。

那天晚上我就开始跟着她追剧,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水云天的低阶仙女小兰花和月族的月尊东方青苍的爱情故事,关键词仙侠,古装,爱情。

三界中有水云天(仙界),云梦泽(凡间),苍盐海(月界),而仙族和月族世纪大战,唯一能和三界第一强者东方青苍对抗的只有上古战神赤地,当初她封印了月族十万将士,最后仙族合力把东方青苍关押在昊天塔内,仙族得到了暂时的安宁。

后来,小兰花为救长珩仙君,被卷入昊天塔,这才开启了和东方青苍的故事,也因为小兰花,所谓的复仇计划一再搁置。

剧里还有多条感情线,容昊仙君为了复活他的师父赤地,用了一切手段,他应该是全剧唯一大反派,被困兽太岁利用,沾染祟气,最后复活过来的赤地成了一个只会杀戮的怪物,最后两个一同赴死,也算是在一起了。

丹音单恋长珩,而长珩对小兰花的一片痴情,大黑龙和结黎双向奔赴,可以说全剧的演员都是大情种……

这部剧能火的原因就是男女主的至真至爱吧,女主的可爱呆萌性格和男主外冷内热形成强烈反差,感觉这两个演员在一起就很搭,不得不说导演选人真有眼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