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偶然培养的小兴趣

兴趣爱好对于一个人来说无比重要,如果说生活原本就是一道菜,日常生活是蔬菜食材、工作是肉类食材,那么兴趣爱好就好像是这道菜的调味剂,虽说不是主角,但必然是不可缺少的,一旦缺少或完全没有,那就会食之无味。

我的兴趣不算广泛,数量也不多,比如看电影、听音乐,但是这些兴趣爱好太普遍了。虽然这种事情没有什么攀比的必要,但对于个人来说兴趣爱好越多,理论上也会使生活更精彩。

去朋友家玩的时候,偶然发现有一个很有质感的魔方,对,就是我们小时候经常会把玩的魔方。记得小时候我妈也给我买了一个,但那时候只会随心所欲的扭转,自己不懂,且没有人会教我。

很多时候,我遇见一个魔方,心里想着要拼成一个面,但几分钟之后就没有了耐心与兴致。但是很神奇的是,拿着朋友的这个魔方,我忽然就心血来潮,决定一定要玩懂魔方。

于是在书桌面前静下心来在网上学习教程,我发现玩魔方不是我之前想象的那样,尤其是对于初学者来说是很讲究步骤的,一般人只能跟着教程学习,想要纯靠自己的智慧拼成六个面,实在是太难了。

还记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的男主把魔方拼成的时候,我当时还觉得也没那么复杂,当自己的跟着教程都拼了两三个小时的时候,意识到那个男主是多么聪明。

于是我也买了一个魔方,也算是要培养一个兴趣爱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