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孩子生病到底是谁的错

上个月十号左右,我家小朋友才确诊肺炎,虽然不是比较严重的那种,但也是住了好几天院,小朋友连续输液,吃了好多的药,大人也折腾够了。

就在上个月中旬总算是恢复正常,一直到八月初,我们回到乐山之后,就在今天,小朋友又生病了,而且这次更令人难受,因为她得了甲流,甲型流感。

不知道怎么描述这个流感,总的来说就是这个甲流会令人持续断断续续高烧好几天,而且吃退烧药效果也不如普通的发烧那样立竿见影,果然,今天第一道药基本上就没什么效果。

孩子生病,一家人都跟着牵挂,心里觉得很担心,与此同时,还延伸出了更多的问题。

当我妈听到小朋友生病的第一反应是对我们说:我就说你们那个空调温度开的太低了...然后各种埋怨接踵而来,就好像小朋友生病什么的全是我们的问题一样。

但实际上并不完全如此,首先夏天开空调几乎是必然的,而且我们开的温度肯定是不太低了。更关键的是,家里外公感冒了好多天了,很有可能就是因此而传染了小朋友。

顿时我的心情就很差,因为无论孩子是如何传染甲流的,我们作为父母都是有责任的,没有照顾好她,我感到十分难受。

但是不得不说像我父母那样埋怨我们,真的令我们更难受,一个孩子从小到大感冒发烧还是很常见的,一定要给做父母的施压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