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前世”的记忆

(编辑过)

这个话题听起来似乎有点玄学的味道,主要是因为这些事物没办法用科学原理来解释,前段时间我看了一个博主讲“前世”的记忆,我感到十分的惊奇。

博主举了很多例子,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男孩讲述自己前世如何被杀害的例子。话说一个小男孩有一天突然对自己的父母说自己以前是被谁谁谁在哪里杀害,于是父母联系了警方。

果然,在警方的帮助下的确找到了这么一宗悬案。在一个村庄里,警察找到了那个凶手以及埋藏地点,根据调查,小男孩说的据实。这个例子听得我头皮发麻,因为这种事情根本不能认为是巧合,这个凶手可能永远也想不到会是这样破案的。

这种例子在全球很多,而且大多数都是小孩子讲述的“回忆”。当然,也不是每一个例子都有解,比如有一个小孩子说自己是在一个路口出车祸去世的,但是他的父母去调查,怎么也找不到具体的那个人。

如果“前世”的记忆真的存在,那就意味着人的生命真的是在轮回,所谓的“投胎”可能也不是纯粹的神话。如果这些人类文明可以理解的以外的东西真的存在,那我们所认为的“科学”仿佛只是建立在人类智慧之上,甚至是有更高级的文明专门限制了人类的智慧。

看了这个视频之后,我不禁好奇起来,前一世的我自己是生活在哪里,是怎样的身份,是男是女。

对于“前世”,你相信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