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忙碌的七月

酷暑七月,本以为我会迎来比较空闲的时候,顺便休个假陪陪家里人,可事实上就是没有最忙只有更忙,一波又一波的工作安排下来,实在是感觉时间不够用。

这一周以来,我就没有准点吃过饭,连续两天都是凌晨2点才到家。

自从单位要求每周末值班的人数不得少于4人以后,基本上每个月就会轮到两次值班,也就是真正休息的时间没多少,加上有时候会突然取消休假,改为加班,就连轴转。

刚好我们辖区内的某小区消防存在问题,为了消除隐患,需要动用维修基金,这就让小区居民意见很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就得挨家挨户去签字,尽量规劝,但如果最后大家不同意的话,也没法,至少告知的义务工作是做了的,每天要走访上百户人家。

再加上我自己负责的机构,现在又多了两个示范点,白天还要在工作之余招人,晚上要准备投标和陪标方案,大概有几百页的资料需要整理,还要分门别类,目前机构人手又不够,很多事情都得亲力亲为。

家里事情也一大堆,西西这段时间生病,来回接送。等过段时间就要带去儿保,还要看牙齿,8月初得去华西预约祛痣手术等等,当闲下来的时候看到朋友发在群里的旅行照片,很是羡慕,那些说走就走的旅行好像离我太遥远了。

我争取把项目申请下来之后好好休息一下,请两天假陪陪家里人,即使什么都不做,放空一下也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