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心态爆炸的一天

这周一开始又是新一轮的加班,忙着单位的整体工作年中总结的PPT,还有负责的机构运营和招聘的事情,全都堆到了一起,之前中午还有时间睡半个小时,现在有时候中午休息时间都还在面试,一直没选到合适的人选还是挺着急的。

上周去都江堰玩的时候我也拿着电脑加班,PPT做的差不多了,可等周一去办公室给领导过目,当时说做的不错,不需要太大的改动,谁知过了几个小时,又把我叫过去,这里要改那里要改的。

我是负责汇总的,至于每个板块都有不同的同事来负责,其实我觉得先由大家各自呈交内容,我再来汇总和修改会更加高效,现实中,修改PPT的时候我还得去和每个同事重新交接一次。

人都说能者多劳,多劳多得,可在这里我们只有前半句,领导就是不会按劳分配,有时候你会发现其他同事特别清闲,而自己却忙得晕头转向。

我如果下午6点正常下班的话,基本上吃了晚饭都会在家里写材料的,这不昨晚还没到家呢,领导就在群里说晚上有个视频会议大家腾出时间参加,也没说具体时间,大家都以为不开了,谁知道10点半发起了视频聊天,商讨一些活动的流程,其实我觉得没啥必要,因为暂时讨论不出什么结果的,还浪费了时间,果不其然。

每次开会起码有一大半的时间都是无效的,大多数时候都在做无用功,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啥时候才能摆脱这种形式会议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