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朋友的草坪婚礼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草坪婚礼,说实话这样的草坪婚礼我还是比较认可的,站在宾客的角度来说,草坪婚礼的环境更舒适,只是有一点,那就是夏天实在是太热了。

从几个方面的聊聊今天参加的朋友的草坪婚礼吧。

场景布置

我们在电视上看见的草坪婚礼往往比较简单,在印象中好像只有舞台、拱形门、椅子等物品,但实际上的草坪婚礼比这多的多。

首先就是场景的装饰布置,作为新人,当然是想要融入自己的“气息”,比如一个照片墙。同时还有一个精致的甜品台,还要自己选择甜品,其复杂程度与室内婚礼也差不多,只是这些东西放在户外而已。

时间控制

草坪婚礼通常只是包含仪式,用餐还是要在酒店的餐厅,那么这就有一个多余的环节,那就是宾客们需要移步餐厅,比如今天,我们大概花了十几分钟移步餐厅。一方面这对于老年人来说挺不友好的,另一方面仪式需要提前开始,不然的话用餐时间会很晚。

仪式创意

草坪婚礼在我生活的小城市来说还是很新颖的,因此一部分人的心理状态是“这有什么好洋气的”,那么新人在设计环节的时候尽可能要有创意和亮点,以此满足宾客们对婚礼的期待。

当然啦,其实也不一定要考虑那么多、那么周到,毕竟是自己结婚,婚礼仪式一生一次,自己喜欢就好,又或者在喜欢的前提下怎么简单怎么来,过多的为宾客考虑会让自己特别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