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新闻事件:大妈掀翻糯米盆

Source

今天看见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新闻,说的是一个小区搞活动,内容是包粽子,其中有个大妈参与的过程中抢不到糯米急了眼,直接把装糯米的盆掀了。

我充分相信当时在场的人肯定是震惊了,反正我看着视频这位大妈很生气的掀翻了盆的时候我是真的想笑,但同时也觉得这是很常见的现象。

先说说大妈的心理吧,我觉得首先她不会是太大气的人,说直白一点可能比较狭隘,见不得别人占便宜而自己没占到便宜,在动手掀盆的那一刻,我都能想象到她当时的愤怒。

其实同类型的事件还真不少,比如公交车上非要让对方让座的人,用各种方式道德绑架,如果还是不行就直接开骂,这种情况还真不少。

其实说到底这是素质的一种体现,当然我觉得也不能完全主观的说别人素质高或低,毕竟有些时候人遇到十分烦躁的事情可能会控制不住情绪。

而这次新闻上的大妈,我觉得其实也有点像小孩子,小朋友如果抢不到自己喜欢的玩具那不就是会很生气吗,哈哈哈。

因此我觉得也没必要过分的评价这位大妈,评论区甚至说这个大妈生活中肯定是怎么怎么样,品德肯定怎么怎么样,这些评价延展的就有点太多了。

大多数人其实也会在这种场合以及这种情景而感到不爽,只是大多数人更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掩饰自己的不满,而这位大妈的确直爽了许多,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