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再次体验手游版QQ飞车

我是从2008年左右接触电脑端网络游戏,那时候玩的最频繁的就是QQ飞车和穿越火线,也算是这两款游戏的较早的一部分玩家,那时候是真的爱玩游戏。

当时为了去网吧玩游戏只能节约平时的早饭钱,真是挺佩服自己竟然为了玩游戏饥一顿饱一顿 ,哈哈哈。

如今十几年过去了,在这些年内我也偶尔会玩游戏,主要玩的还是穿越火线和QQ飞车,不是说别的游戏不好玩,只是我不太想花太多精力用于玩游戏。

对于我来说,游戏真的成了无聊时消遣的东西,而不像多年前少年时期那样把游戏作为全部的乐趣。

昨天闲来无事,下载了一个QQ飞车手游版在手机上,心想着体验一番当年玩游戏的乐趣。

QQ飞车无论是端游还是手游,都有分几个等级,新手、初级、中级...不同级别的频道玩家的水平也大不相同,因此为了平衡比赛,新手加入游戏是没有资格玩中级及以上的频道的。

于是我就在初级频道找找手感,玩了几把我一直很擅长的地图,发现这些新玩家是真的不太会玩,几乎把把都刷他们未完成。

然而穿越火线就不像QQ飞车了,在手机上操作很不便捷,而且使用手柄辅助还会认为是使用作弊设备,体验感完全与端游不等同,QQ飞车的体验感简直好太多。

于是我想把QQ飞车保留在手机上,平时想玩的时候可以玩一玩,放松放松心情,不然总是刷抖音也会觉得乏味,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