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喜欢的水果

我觉得水果这种产物简直就是大自然给人类以及其他动物们福利,因为比起其他的食物来说,水果更美味更便捷,比如肉类食物在不烹饪的时候会有一种血腥味,而植物也不算美味。但也许不同物种的味觉不一样,没准其他动物就不喜欢水果呢。

说到水果,我有很多喜欢吃的水果,不同的季节喜欢吃不同的水果,不同的心情也喜欢不同的水果。

夏天我就很喜欢吃西瓜,成熟的西瓜又甜、又脆,水分又饱满充足,尤其是冰冻西瓜简直是超级美味。西瓜很适合在比较燥热的时候吃,一块冰凉西瓜不仅可以降暑,也可以平静心情。

到了四五月份,我又很喜欢吃樱桃和车厘子,而且这两种水果虽然感觉长得有点像,但在我心中各有千秋,不存在哪个更好吃。

樱桃酸酸的,很适合喜欢吃酸味的人,而车厘子又酸又甜,果肉更饱满,口感非常好。这段时间是盛产车厘子的季节,我已经买了五六次车厘子了,几乎天天都在吃,虽然价格小贵,但能换来好心情还是值得的,哈哈哈。

我还喜欢吃橙子和橘子,我相信这种水果大多数人都喜欢吃,味道好、口感佳,而且还富含维生素。我们生活的地区就盛产橙子和橘子,而且价格实惠。

担心长胖的人也可以放心吃水果,只要尽量不吃高热量的水果就行。

今天又买了一些车厘子,小朋友和我们吃的可开心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