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眼见为实

昨天刚刚拿到手机的时候一直没什么时间研究,直到今天上午才把旧手机所有的照片、软件通讯录等数据资料导入新的手机,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对这部手机和系统有了基本的了解。

因为之前用的是鸿蒙系统,首先很认可鸿蒙系统,这个系统使就连用了快三年的P30也可以实现基本不卡顿,而且可玩性还是不低的,当然啦卡不卡顿不仅是系统的问题。

相比鸿蒙系统,三星的系统可玩性会略高一些(也有可能是P30硬件支持不足)。

拍照的确是令我很满意的,但是我觉得这种优势保持不了太久,因为摄像头技术更代太快,可能一年半载之后就会出现这方面更优秀的手机。

实际体验中有两个真实的不足,一个是发热,另一个是电量。视频通话什么的手机肯定会发热,温度不算特别高,但是我没有用这个手机玩过游戏,所以不能说一定不会发热到网上所说的四十七八摄氏度。

电量肯定是不足的,作为一个安卓机三千多毫安的电量比较尴尬,会有一点点明显觉得掉电快,今天早上充满电,轻度使用九个小时之后还有10%的电量,但是我觉得还行,因为旧手机一样是一天两充。

令我非常喜欢的还是屏幕,无论是清晰度、细腻度还是色彩都让我觉得比较有质感,果然是“屏厂”。

实际使用之后我觉得不像是网友们说的那么差劲,但是也很常见,因为在网上可以发现任何品牌的任何手机都可能会被喷到一文不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