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五月新剧 — 欢迎光临

Source

最近跟着@mrspointm在观看彭昱畅和江疏影CP的《女士的法则》,但这部剧完全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优质,反而是随意发现和抱着试一试心态观看的《欢迎光临》更让我觉得更好。

《欢迎光临》这部电视剧由黄轩、白百何等演员主演,讲述了几个青年人在北京打拼时在工作、感情上经历种种。我喜欢这部电视剧的原因就是剧情设定很接地气,相比《女士的法则》,它更符合我个人对于职场与爱情的观念。

《欢迎光临》的主角黄轩饰演了一个从东北到北京打工的青年,与他同住共事的还有两个青年,他们是一家五星级酒店的门童,每天都做着几乎一模一样的工作内容。

最初我不太理解为什么编剧会把主角的职业设定为门童,因为我总觉得这个职业的发展路线比较局限,后期想要主角逆袭感觉有点生硬。但是后来我想了想可能是电视剧看多了,总不可能所有到大城市打工的人都是在写字楼喝咖啡。

这部剧才刚刚开始,其实我发现真正吸引我的是黄轩的演技,之前他的《芳华》就令我印象深刻,这次他饰演了一个身在北京的打工仔也实在是非常符合人物设定。

在前几集的戏份中,我觉得他表现最好的一段戏就是他第一次电话联系自己的女神(白百何 饰演),他把那种紧张和胆怯表现得很到位,这就是痴情男生面对女神的表现,表演夸张但比较符合现实。

这部剧还在更新中,期待后续的剧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