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消失的小物件

当你家里的某个小物件消失了的时候你第一时间会怀疑谁?

或许这个答案是因人而异的,假如这个家中只有你一个人住,那只能考虑是不是自己丢三落四。如果是情侣一起住就有可能怀疑是不是对方拿了,那如果家里有个小孩呢?

在我印象中我就是一个从小被父母怀疑长大的孩子,小时候家里遥控器不见了、开瓶器不见了、剪刀不见了,我妈都会第一时间问是不是我拿了。

小的时候我会觉得很憋屈,虽然小朋友的确是喜欢东拿西拿,但稍长大一些就不会想去触碰与自己没什么关系的物品,但我妈对我的怀疑好像是习惯性的。

现在我有了孩子,我的行为好像和我妈有点相似,然而站在我的角度来说我家小朋友平时的确是会东拿西拿家里的物品,比如我的筋膜枪,只有机身在,更换的按摩头几乎都不见了...

昨天发生了一件事,我们在搬投影幕布的时候,不小心把固定幕布上下边的卡子弄掉了,但是我们知道肯定是掉在地上的。

我们并没有及时的去寻找卡子,到今天想要把幕布收纳起来的时候发现已经找不到其中的一个卡子了,我们第一时间把问题指向小朋友,哈哈哈。

当然,我们总不能要求一个两岁多的小朋友拿出什么东西,于是只能仔细的找家里的各个角落,可是仍然没找到,直到晚上忽然发现只有客厅的垃圾桶没找,果然这东西就在垃圾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