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轻松的周末

自2022年开年以来,我已经数不清自己加了多少次班了,即便是前段时间的五一假期也是值了一天班的,总的来说感觉这几个月就没有畅快的休息过。

平时上班的时候很忙碌且不说,毕竟这才是年轻人做事情的状态。加班是常有的,但很多时候加班我也是能理解的,事业这种事情也算是自己的选择,如果适应不了与其抱怨还不如提升自己,换个轻松点的工作。

在近几个月的周末我基本上是以加班的方式度过的,但是加班也不完全是在工作单位,有时候是在家,且加班也不一定完全就是单位的事情,也有自己副业上的事情。

而五一假期其实是我加班时间占比最少的时候了,但是因为那段时间前往乐山度过假期,带着孩子跑来跑去其实很累的,而且还去了两个亲戚家。

这个周末(5.14-5.15)可以说是今年以来最轻松的一个周末了,比如昨天我仅仅用了一个小时在工作上,其他时间都在睡觉、看剧、吃东西,真的是太轻松了。

尤其是下午睡了一觉觉得很幸福,因为平时都是早起,最近中午也没有睡过觉,感觉自己长期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昨天能睡个饱真的太好了。

今天早上也是睡到八点多才起床,下午出门溜达一圈顺便做个核酸,这个周末就这样轻松简单的度过了。

但是五月份剩余的日子几乎是可预见的忙碌,要接手新的工作内容,要培养新的同事,要撰写新的方案...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