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谈恋爱的高中生

Source

不瞒大家说我高中的时候也谈过恋爱,那时候的爱情是很纯粹的,什么叫纯粹,大概就是两个人基本不会考虑太多与金钱、未来发展有关系的事情。

其实这种纯粹是把双刃剑,既可以是两个人的情感保持的简单一点,可同时又会使两个人的情感培养的很脆弱,正是因为没有压力没有考虑,一旦在未来的一天遇到了一些事情可能会瞬间崩塌。

而今天想聊的并不是这个,而是关于不同时代的高中生对于表现恋爱关系的状态。

我们那个年代谈恋爱其实还是比较胆怯的,胆怯的表现在于生怕家长、老师甚至同学发现,可能担心同学发现的主要原因还是怕有些人会向老师打小报告。

虽然如此,但那时候在同学之间根本藏不住什么秘密,最多最多也就能在老师们面前装装样子,但实际上大多数老师都能很快感受到一些学生的关系是不平常的。

但是最近我在一个高中校门口发现有一对高中生情侣实在是太胆大了,直接在上学的路上就牵手,而且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了,但这在我们读书那会几乎是不存在,最多就是两个人走在一起有说有笑。

因此我产生了疑惑,难道如今这个年代的学校已经如此有包容性了?其实我并不是绝对反对高中生谈恋爱,比如两个孩子从小一起长大,双方父母也是知根知底,两个人也都在努力学习,这种情况仿佛没必要过多干涉,只要设好界限。

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年轻人太冲动,但是换个角度想想,如果家长反对孩子们就一定听话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