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空姐拍XX照片”事件

话还要从2019年说起,当时某航空公司的空姐在飞机延误的等待期间在飞机上自拍内衣照,同时也发了朋友圈,虽然她之后也把内容删除了,但是还是有人截图举报了她。

航空公司的回应方式是直接与其解除劳动关系,虽然这位空姐向法院提起诉讼,但法院还是认定航空公司的做法是合理的,同时也认为这位空姐的行为在当时的情景是不妥的。

这么一个三年前的事件,却在最近上了热搜,好像原因是事件主角还是不服,申请再审。

这件事情,我相信大部分人都理解不了这位前空姐的做法。当年公司解聘,这件事也米有过度发酵,本来已经是比较好的结果,偏偏她还要在三年后再掀起波澜,的确是不理解在想什么。

回过头来想一想这位女士的做法也是很奇葩的,在工作场景自拍我可以理解,甚至在那个场景自拍内衣照我都能理解,也许就是自己的小癖好,然而还有勇气朋友圈真的是心理素质不简单,更雷人的是她还申请了再审。

再来聊聊空姐这个职业,很多人能想到的就是端庄、漂亮,另一方面大众对这个职业的负面评价也是不少的,这个大家应该都有耳闻。

但是我并不觉得这种口口相传的事情一定就是事实,也不能因为一些个例就定义整个行业,就像都说明星圈子中渣男渣女多,但有可能是公众放大了他们的行为,但不得不说这位女士的行为的确又为这个职业减了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