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辣眼睛的老照片

Source

我说的老照片不是二三十年前已经泛黄了的照片,而是几年、十年前的照片,大概都是在大学时期或刚刚大学毕业的时期拍的照片。今天一回顾,感慨万千。

体型的变化。先不说任何的细节,只是第一印象的话我能感受到的最大的区别就是体型的变化,比较早的一张照片是高三毕业的时候,那时候的我只有130斤不到,然而如今已经有140斤了,哈哈哈。

状态的变化。任何一张照片,如何仔细回忆的话我都能想起当时的身在何处、做什么事、是什么情绪,虽然那时候我一样觉得天天总会有些烦恼,但站在现在的角度来说就觉得那时候的我是多么轻松自在、无忧无虑,那时所谓的烦恼仿佛太渺小。

风格的变化。很多人回顾自己几年、十年前的照片都会觉得自己当时相当的土气、非主流,我也是一样。

有几张照片展示我的手上还系着一个红绳,现在想想真觉得有点非主流。但是穿着也还好,即便是大学时代的我穿着和发型也不是很非主流。

看到这些照片感触良多,这些事物仿佛仅仅发生在不久之前,但细细一算已经是多年了。比如我发现我当时去过一家餐厅吃饭,最近还给朋友们说“我之前去过XX餐厅”,现在想起来这可不仅仅是“之前”,可以说是很久之前了。

不仅时间度过了那么久,我们的容貌体形也在肉眼可见的发生着变化,我是越来越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