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们眼中的妈妈

最了解你的人除了和你朝夕相处的伴侣,还有一个人,那就是你的妈妈。甚至可以说,你的妈妈比任何人都更了解你,因为她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是一张白纸,你人生的每一笔妈妈都知道是怎么来的。

长大以后,我们或许会为了这样或那样的目标而改变自己,我们会为了考研、找工作将自己变得勤奋刻苦,会为了追求男神女神而变得无比卑微,我们的所有变化都在妈妈的眼里。

那我们眼中的妈妈是怎样的呢?如今长大成人的我们都觉得母爱之伟大,但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可并不是一直都这么认为。

在我从小到大的时光里,小学时的我有点黏我妈,总希望我妈带我去游乐园,带我买新衣服;到了小学五六年级开始我就不太喜欢和父母一起玩了,更享受与同学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到了初中的时候,我眼中的妈妈是唠叨的、落伍的,她总是对我的发型、穿着做评价,而且对我天天早上洗头表示反感,那时候我觉得她什么事情都要唠叨两句,我也因此与她争吵过无数回,这大概就是叛逆期吧。

高中大学时期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我也逐渐心智成熟,明白了当初妈妈那些唠叨和教导是有一些道理的,于是我开始逐渐习惯听取她的建议,即便是我不理解的建议我也不会与之争论,因为我明白她的出发点是好的。

那么在你眼中,妈妈是怎样的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