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我们这一生会经历很多次的离别,和家人,和朋友,和老师,和同学,而Sheya现在正经历着和老师的离别,她的两位早教课老师因为个人原因提出了离职,等到五一后就不会再来学校了。

那天我陪Sheya上完课走在回家路上,她没有很高兴的样子,我问她怎么了,她就问我,“爸比,Justin和Monster真的不教我们了吗?我以后是不是就看不到他们了。”

我给她讲说,不是的,他们只是去成都教佩奇和乔治了,等一段时间他们就会回来看你们的喔,所以你要乖乖的。

这两个老师一个叫Justin,负责音乐和绘本课,一个叫Monster,负责艺术课,而大冒险课是这两个老师共同执教。

Justin是一个性格外向,热情大方,待人很有耐心,最主要是英语口语特别棒,很会启发小朋友,大家都特别喜欢他。

Monster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像个大老爷们儿,事实上有点内敛,但同样善良有耐心,手工一级棒,Sheya每次带回来的作品都让我惊艳。

这次他们的离职意味着早教课老师大换血,也不知道她能不能适应过来,我也该给她上好人生的离别第一课,学会坦然接受,聚散终有时,且行且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