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不太愉快的就诊体验

每次带小孩去成都看病都跟去前线“打仗”一样,我们之前是因为Sheya发烧挂急诊,后来有几次是因为咳嗽挂的华西附二院的门诊号,这次没挂上医院的儿童皮肤科,只好选择华西医院,挂了皮肤科的号。

今天一大早就驱车前往,一路上也错开了高峰期,到达医院后要先去服务台旁边的自助机上用就诊卡的二维码签到,这样先到就可以先看病。

可因为孩子的就诊卡还没升级成电子健康卡,因此就需要跑到另一个服务台处理。

我在一楼A2区排队,排到跟前护士给我说是二楼,二楼排到第一个咨询台跟前,护士给我说是第二个咨询台…

第二个咨询台排到跟前护士给我说小朋友的就诊卡没有二维码必须要到一楼综合服务台申请。

一楼的引导人员给我说排18号服务台,排队排到跟前给我说是在16号服务台办理。排到16号服务台又说必须要证件…总算是申请了二维码,二楼咨询台又说小朋友没有体温表,然后又到入口扫码…

而这个过程种一直有人给我打电话挪车,一共打了十几个电话,在报到之后飞奔去挪车。本来由于路况不熟,车子就停在一个小型的停车场,当时那个停车管理员让我那样停,殊不知还是挡住了别的车子。

还没到达诊疗室,我就已经被折腾安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