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再探“梦雪丽” #2 | 沙拉的口味真的很挑人

在这家轻食店用餐,最大的感受就是他们很多的沙拉口感有点单一,但也不影响它的受众群。我们那晚提前在小程序上点好了餐点,上菜的时候才发现@mrspointm居然点了两份沙拉。

在他们家供应的5种沙拉中,除了水果沙拉之外,剩余的所有蔬菜沙拉都是芒果虾仁的混搭,吃几口就会有点腻,可能因为我本身就不太喜欢吃这种东西的缘故,冰冰凉凉。

先来说说这个泰式虾仁芒果沙拉,端上桌的时候我只觉得这道菜名字应该叫魔芋粉,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沙拉,单从份量上来说的话,魔芋粉份量多,虾仁偏少,芒果丁适中。

吃起来就是酸辣的口感,小米椒增加了原本的辣度,和当初在万象城泰餐店吃到的无骨酸辣凤爪很像,不过后者味道更好。

而虾仁蔬菜沙拉,光是菜品的颜值上来说就已经完胜了,这份沙拉真的是大杂烩,虾仁,芒果,玉米,花生,红豆,碧根果,杏仁片,生菜等等,店家自制的沙拉酱有点太咸了。

由于这份沙拉是最后上桌的,导致吃到一半就没胃口了,因为已经被之前的两份小龙虾意面给撑到了。

如果要给这几份菜评分的话,我觉得小龙虾一定是排在第一位,其次是奥尔良鸡翅,再到这两份沙拉,口感不相上下。要是下次再来这家店,我一定不会点蔬菜沙拉,水果沙拉可能更为适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