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再探“梦雪丽” #1 | 馋人的小龙虾意面

川香小龙虾意面
来个近景拍照
奥尔良烤鸡翅
某人又买了一堆面包

其实我对于轻食并不感冒,这一点和@mrspointm形成极端,我属于标准的肉食动物,喜欢中餐,而她喜欢各种精致的餐点,但味道真的不见得有多好,大多属于吃几口就腻。

这家店在她的探店系列中有介绍过,是在当地很网红的一家法式餐厅,以前是只卖甜品,现在的这个分店除了甜品外,还有面包和轻食的部分。自从分店开在我们楼下,就去光顾过好几次,主要是味道还真的是不错,就是价格偏贵。

@mrspointm是他们家的忠实粉丝,隔三差五就要去买面包,有时候一次性就可以消费100多块钱,从面包超人,香蕉面包,起司热狗面包,冰面包,奶油号角,再到生椰拿铁吐司,黑糖吐司,可颂,提拉米苏等,通通都尝了个遍。

每次都说她不要这么铺张浪费,得到的答复确实我早上没时间吃早饭,不该买吗? 这个逻辑确实很可。

现在来说说我们尝鲜的几道菜吧!

川香麻辣小龙虾意面是我在所有意面当中点餐率最高的一个,去必胜客点主食也会选择这一款,主要还是因为保留了川菜的辣味,算是改版的意面,更加适合地方口味。

从摆盘上来说,那个薄荷叶是点睛之笔,肉眼可见的虾肉,加上豌豆和玉米的点缀,使得从观感上来说就很饱满,不禁咽了几口口水。味道偏麻辣,酱料吃起来也很新鲜,虾肉很入味,意面吃起来也非常的劲道,吃完后不过瘾又点了一份。

再说到奥尔良鸡翅的话,本以为会搭配着辣椒面儿,没想到送来的是沙拉,想说只有没有辣椒这个灵魂推手,鸡翅应该好吃不到哪里去,品尝之后才发现,原来味道都藏在了鸡肉中,沙拉其实是解腻的东西,这道菜有加分。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