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和朋友聚会

自从结婚有了孩子后,我就很少参与集体活动,大多数时候不是加班就是陪家人,近几年和朋友小聚的次数屈指可数,加上最近因为疫情加班,能够自由支配的时间是越来越少。

上周末两天都在加班,好在昨天下午2点就提前完成任务,我真是不想耽误了这美好的时光,和@mrspointm商量约几个朋友去附近的背带裤营地,带上一些果酒和零食就出发了。

春天真的是适合约会的季节,可30度的高温让我感受到了即将到来的夏天,也许这个季节露营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再过段时间就真正迎来夏天,此时再不抓住春天的尾巴又等到何时呢?

所以说人真的是很神奇,以前大多数人都生活在农村,天天与乡野打交道,那时候人们都十分向往城市的车水马龙、灯火璀璨,而如今许多人都生活在城市,又开始向往乡野和大自然。

这个营地有个超大的草坪,周围都是绿油油的矮山,这种感觉特别好,就像一个与世隔绝的盆地,看不见任何一座高楼大厦的感觉真好。

虽然带了酒,但因为我要开车而没有喝,十分羡慕的看着他们喝酒吃水果零食。我们将野餐垫掉在草坪上,席地而坐,微风轻轻拂过脸颊,就好像春天温柔的亲吻着我们。

在大自然,总有一种奇妙的诗一般的的体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