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不可饶恕 #2 — 杀人诛心

我还是想得太简单了,这部电影完全不像前80%的剧情变现的那么简单粗暴,这个凶手实际上有着精心而变态的设计,当我对剧情恍然大悟的那一瞬间,我甚至希望我根本没有看过这部电影。

在曾经观看的电影中,我见过无数种复仇的方式。比如搞得仇人身败名裂、家破人亡,当仇人的面灭门,电影总是会营造各种血腥的场面,但是我觉得99%的剧情设计都比不上这部电影。

当姜教授成功帮助凶手脱身之后,他第一时间找到他求对方放了他的女儿,从一开始的乞求,到最后恼羞成怒对凶手施暴,直到凶手被卡住咽喉他才给姜教授说她的女儿在某某地方。

当姜教授来到他说的这间屋子时,他发现自己的女儿被装在一个长方体透明鱼缸,但鱼缸内并没有水,只有满满的玫瑰花瓣,他意识到女儿已经被杀害了。

此时此刻即将迎来电影的爆点,他想把女儿从鱼缸内抱起,但发现竟然只有一个头、两只手、两只脚,身体却不见了...

电影迅速地播放着最开始发现郊区那具女尸已经姜教授解剖尸体的画面。

是的,电影最初的那具女尸,除了四肢和头,其他身体其实都是姜教授女儿的,并且他还亲手解剖了尸体,更是将一个男人的精液塞入了其体内。

姜教授在地上疯狂的嚎啕怒吼,当我发现凶手是这样设计的时候也是愣住了。

这样的手法也太变态了,姜教授冷静下来后,选择开枪结束凶手和自己的生命。好像没有其他办法,这凶手有什么理由继续活着呢,姜教授又有什么理由继续活着呢。

真正意义上的杀人诛心啊...

(完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