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打牌有瘾的阿姨

此刻正在“血战到底”的阿姨

人的娱乐方式有很多,有些方式是从古到今都在流行的,比如打牌。当然,如果打牌的标准过度,那么就可以当做是赌博,大多数人的“打牌”只是纯粹的娱乐方式而已。

有句话说“小赌怡情,大赌伤身伤财”,这句话不无道理。我不反感反对打牌,我觉得从形式上来说这就与喜欢看小说、看电影是一样的,虽然会导致什么腰椎颈椎问题,但我觉得也无可厚非,毕竟太多的兴趣爱好都会影响健康。

我有个阿姨也喜欢打牌,但是她属于毕竟适度的那种。平时有亲朋好友邀请她打牌她大多数情况不会拒绝,但如果工作和生活有其他安排,她一定不会应邀。

但我阿姨是那种十打九输的类型,这也就是为什么她的朋友很喜欢找她打牌,懂得人都懂,哈哈。像那种打牌技艺高超的人,往往不太会有人想要邀请他,因为谁都想打牌赢钱啊。

要说到赢钱,我又觉得有些人打牌好像又不是为了赢钱,有个大学时的朋友,他没什么其他爱好,就是喜欢打牌,比我那个阿姨有瘾多了,而且这些年已经数不清输了多少钱了,但如今依然在坚持...

你说他是为了赢钱吗?不不不,这么多年我相信他也意识到自己到底是赢多还是输多,那么在促使他坚持的真的是一股瘾,一种不喜欢打牌的人根本无法体会的瘾。

如果对抽烟有瘾我可以理解,因为或许会带来生理上的体验,但是打牌这种瘾的确让我搞不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