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没有疫情的大学生活

从2019年开始念大学的孩子可能从来都没有体验过真正的大学生活,因为从那时起他们就一直生活和学习在疫情之下,那种无可奈何的感觉让学生们感到苦恼,这是我认识的几乎全部的大学生的共鸣。

还记得没有疫情的大学生活吗?我记得。我们那几年只要是课余时间来去自如,去哪里都不用戴口罩,也不会担心哪天校园封闭式管理连门都不能出。

那时候我在成都念大学,一张身份证和一部手机就可以随心所欲的玩耍。根本不用在出门之前检查带没带口罩,也不用到哪都扫场所码,当然前提你还必须是绿码,哈哈。

可以想象,作为一个大学生自然是想到哪吃喝玩乐都是立刻马上的事情,但疫情可不会让你这么随心所欲。

就说最近成都疫情吧,有个弟弟说他们已经在寝室宅了十几天了,就算是你让他们出门都不敢,因为担心变成密接要隔离的。

疫情发生时对谈恋爱的人影响也很大,你想想,那些大学生谈恋爱基本上都是如胶似漆,一天不见面都心慌,那如果真的因为疫情而一段时间不能相见呢,那岂不是想念到发疯,或许现在你觉得有些夸张,但是换位思考就明白了。

当然也有一些人还偏偏享受疫情来临,很简单,因为疫情会大大延长假期,有些寒暑假甚至是三个多月,敞开玩三个多月简直太香了!

这也要论是谁,有的人就是喜欢宅家打游戏,有的人喜欢运动和户外休闲。总的来说,疫情使大学生活大不相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