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篮球场上的青少年

校园时代的男孩子们至少有一半以上都与一项及以上“球类运动”有很深厚的情谊,比如我自己就非常喜欢两种球类运动,一个是乒乓球,大概是小学和初中的阶段在玩,另一个是篮球,高中和大学阶段在玩。

这天我刚吃了晚饭,朋友就约我到户外打球,心想着反正双休日的晚上也没啥事,干脆就跟着他们玩一会。

我朋友是球场老手,真正从高中打球一直打到现在,那么多年过去了,他球技的确在提升。

我是从大学三年级开始就逐渐很少打球了,运动的大部分时间都会选择健身房或是跑步,个人觉得运动项目之间没有什么可比性,选择自己喜欢和适应的就很好,像我这种有哮喘的人的确不太适合剧烈的篮球运动,撸铁比较舒缓。

也正是因为如此,我在这种球场上通常不会很用力,由此我就像个打酱油的,哈哈。

当晚我们打篮球之前,球场一直用于一个篮球俱乐部教学生们打球,这些学生都是小学的年龄,正在学习运球,我觉得很好。

打篮球从任何一个方面来说都是个很棒的运动,同时锻炼身体素质、个人毅力,而且篮球打的好的男生很帅的。

我在球场上仅仅玩了半个多小时,大多数时间还是在欣赏那些高手们之间的“角逐”,虽然这是小城市的野球场,但时不时地还是会产生一个精彩的上篮或令人惊讶的三分球。

我的女儿上小学的时候我也想引导她打篮球,即便是女生也不希望她太娇气,打篮球就是个很好的锻炼项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