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最容易长胖的时刻

如果问你自己觉得哪一时刻或时间阶段是最容易长胖的,你会怎么回答呢?

我的答案是“加班的时候”,可能你会觉得加班工作应该是一件很消耗的事情,怎么会长胖呢...

在经历过许多次加班之后我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自己有时候那么忙还是瘦不下来,其实这还是与热量有关系,而且是你很难控制的热量摄入。

加班时团队很有可能点外卖,这个习惯是我的单位长期存在的。

一般加班的时候六七点会吃晚饭,点的东西一般都不是什么轻食素餐,通常都是麻辣鲜香很巴适的美味,因为已经很辛苦了为什么不可以犒劳自己呢,即便你不这么想,但是大多数同事都会更倾向于这类食物。

到了深夜十一二点的时候,你和同事们会感到饥肠辘辘,这时候又会有点外卖宵夜的冲动,而此时此刻基本只有烧烤油炸了。

此时已经不是你想不想吃的问题,而是饿的你肚子疼,你不想吃但别人也饿了,更何况外卖摆在眼前,你能忍住嘴那真是强悍。

加班吃宵夜会大大增加一天的热量摄入,而且如果频繁加班会导致新陈代谢不那么正常,那么身体日常消耗的热量也会受影响,可以说是双重问题,不长胖都难。

当然啦,谁也不会为了吃宵夜而加班,比如昨晚我就加了班,十一二点的时候同事点了东西,其实一点也不想吃,但是肚子是真的饿,哈哈。

还记得去年有一次同事点外卖,为了满足大家的口腹之欲,点的油炸串串吃都吃不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