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买点益生菌试试

最近我有朋友在推荐我吃益生菌,一开始我觉得这种听起来像保健品肯定是不可靠的,但是由于朋友很是诚恳,于是我还是先在网上了解了一番,以至于我想买一些回家试试!

所谓益生菌从字面意思上来说就是“有益于生命健康”的菌群,这就很神奇了。我们可以大致的把身体内的菌群分为益生菌和有害菌,这两者肯定是敌对的啦。

从目前我看到的一些科普文章和视频来说,平时我们会产生胀气、便秘、口臭等各种不良症状,这些症状很有可能都与我们的肠胃健康有联系,这又与肠胃中的菌群比例有联系,当然也不是绝对的。

理论上来说,补充一些益生菌相当于为肠胃中的益生菌“增援”,帮助他们战胜有害菌,从这个角度来说益生菌很重要,也很有必要补充。

但是要知道市面上的益生菌并不是全部都效果很好,首先是因人而异。

另外也要参考一个品牌益生菌产品的菌种数量,而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技术叫“三层包埋技术”,这个技术的意思是为益生菌穿上保护服,可以让他们顺利到达肠胃中,而不是让胃酸给消灭了。

无论怎么,我决定买一些回家试一试,说不定真的可以改善身体的一些细节状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