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楼上的“轰隆隆”

最近@mrspointm放了两天假,这种情况对我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早起了,只要按照早上9点上班时间起床就好,简直太幸福了。

但是今天早上遇到了一个很烦的状况,早上七点半我就被一阵“轰隆隆”的声音吵醒,虽然响动不是很大,然而在这种十分安静的清晨一点点声音都会很明显,何况是装修的噪音。

其实我们居住的小区最近两三个月都是这样的,这是因为有很多套房屋是属于公家所有的,这些房屋可能是要用于出租,而近段时间就是在展开装修施工,要知道这个体量可不小。

我们那一栋是三梯六户,至少有60%的房屋属于这种情况。这就意味着至少有上百套房屋正在或即将要装修。

我们每天经过这些邻近的房屋,发现虽然在施工但是速度很慢,以至于还没有一套房子是完成了硬装的,我想肯定是因为体量太大了。

我估计这么多房子要全部装修完成起码是一年时间,我们就需要再忍受一年的噪音,简直太无语了。

不仅会有噪音影响,装修还对公共区域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负一楼电梯附近,堆满了泥沙以及建材,把原本就全是灰尘的负一楼搞得更是无法直视。

另外几乎每一层的公共区域都是灰尘,物业公司就是想打扫干净都不太可能,因为是天天都在装修施工。

这种事情的确没什么好的方式来解决,毕竟装修也是正常的需要,只希望尽快完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