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电影误杀2 #1 — 令人疑惑的电影名

Source

之所以会对误杀2感兴趣是因为误杀1带给我们的印象挺好,虽然误杀1同样是翻拍,但是总体来说是一部较为优质的电影,而且在豆瓣上的评分也不低,看来它在大部分观众心中都还是挺好的。

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样觉得误杀2比误杀1更精彩或一样精彩,那可能要失望了。

误杀2给我最大的疑惑就是这个标题是怎么回事,全程我都没觉得哪里跟误杀有联系,也就是个吸睛的标签而已。

这两部电影其实有很多共同点,主旋律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而铤而走险,试图用高智商挑战强权,但是很显然,误杀2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好。

故事情节大概是这样:男主是一个患有心脏病急需做移植手术的孩子的父亲,就在即将可以实现手术的时候这颗心脏却被权势滔天的人抢了去,愤怒的男主来到医院劫持了院长和多名人质,请来了记者,与强权展开了较量。

电影前十分钟,神秘感满满,我们不知道男主为何劫持医院并请来记者,本以为这其中有天大的隐情和秘密,但实际上的剧情并没有那么令人意想不到,我赞同这位父亲方式既极端又伟大,但是前部分的神秘感营造的多余了一点点。

相比误杀1,这部电影在剧情转折方面也的确简单了些,剧情的发展几乎都能猜到。尤其是男主假杀特警、心脏冷藏箱是空的、幕后操控手是市长这几个重点剧情,有点老套。

但误杀1再怎么说也运用了“蒙太奇”这样手法,细节上更精彩更有看点。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