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穿搭混乱的尴尬现状

Source

作为一个并不注重生活细节的男生,从小到大我的衣服穿搭只能用“随意”二字形容,我不想主动学习什么衣服搭配什么衣服,就算是有所了解我现有的衣服也无法支撑想法,而让我为重新买一套衣服我又觉得巨贵。

因此长期以来我的衣服无论在风格上还是搭配上都是极其混乱的,偶尔我需要一两件运动风格的衣服,就会马上买到手,然后碰巧又买到一两件休闲的,过段时间又买一套时尚潮酷的...

时间长了,我自己的穿衣风格就混乱了,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比如衣服不见了、洗了没干),就会把运动风与超酷风搭配在一起,这个效果是可想而知的。

不知为何,我买的衣服好像在质量上总是不高的,然而价格也不便宜。我一共有七八件毛衣,但是目前能穿的只有一两件,大部分毛衣全部缩水,有的甚至只穿了一个冬天。

于是我就产生了不想买毛衣的念头,因为我觉得它们就好像是一次性产品。

但是更尴尬的事情发生了。今天早上,我需要一件贴身保暖衣和一件毛衣作为基础,然后外穿一件羽绒服,但是保暖衣都洗了还没干,毛衣竟然也找不到一件能穿的(能穿的两件也洗了)。

我只能找了一件衬衣打底,虽然也可以穿,但是保暖效果和舒适度可想而知。

我觉得我是需要好好清理自己的衣服了,那些穿不了的衣服该送的送、该丢的丢,然后好好选择一下风格,现在的穿衣体验实在是难以忍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