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外卖点到心态爆炸

大家好,新年快乐!昨天的大年初一,是新年伊始的时候。我们常说新年新气象,按理说这应当是很热闹、很幸福的时刻,但实际上在我记忆中自从参加工作以来大年初一总是很无聊的。

为啥这么说,因为中老年人以及部分年轻人都在打牌,而我这种不喜欢打牌的只有宅家了。

正如我所说,上午我们到乡下待了半天多,回到城里是下午两点左右,然后就开始无聊,因为外面在下午,只能宅家看电视,当然这就引起了我点外卖的“欲望”,嘻嘻。

但你要知道这可是大年初一,没有几家店会在这时候营业,那么我平时喜欢的店在营业的可能性就更小了。果然,浏览了一圈,发现最想点的泡椒兔餐厅没有营业。

思来想去,再不点的话就已经是晚饭时间了。忽然发现必胜客竟然有外卖了,于是决定吃必胜客。

必胜客果然比较贵本来一开始点了100多一点的食物,但偶然发现竟然有满减,而且力度很大,于是又重新选择菜品。

大概耗费了十分钟吧,各种调整价格,正准备下单,竟然提示我“商家已打烊”...一看时间原来已经接近五点,好像他们的确是春节期间会提前打烊,心态爆炸,此时我真的感到十分非常极其不甘心,因为这是目前唯一我想点的餐厅!

但是总不可能要求人家必须接单吧,还是点其他的吧,于是把目光投向肯德基,幸好肯德基还坚守在24小时营业的线上,哈哈。

朋友们,今天你们是怎么度过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