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汉密尔顿卡其航空系列体验感

大概在两个多月前我买入了一款自动上链机芯机械表,是汉密尔顿卡其航空系列飞行员双历自动机械表。

这也是我的近几年的理想目标手表,我的喜好实在是不多,对手表“痴迷”算是一个。

无奈稍好一些的手表价格都不菲,而这款汉密尔顿其实也是超预算了,还是在@mrspointm的鼓励之下买了它,哈哈,以至于我打算近两年都不买手表了。

先说说这支手表的外观吧,当然是深得我心,不然的话我也不会超预算买它。

飞行员系列的手表可以用“酷、硬朗”这样的词语来形容,这支手表也不例外。

双历表盘设计饱满但有一点也不复杂,颜色搭配也很合适,它并没有带给我惊艳感,我看中的是“耐看”。

再聊聊质感,我买的是皮质表带,表壳是精钢材质,表盘采用的蓝宝石玻璃,这些用料的质感算是不算太好,但足够满足我对质感的要求,再加一个背透,能见到机芯在运动真的会提升质感。

其实手表作为实用工具的话最重要的是精准度、动力储存、防水深度等性能和能力,这支手表是100米的防水深度。

平时我又不潜水这个指标足够了,动力储存的话实测是在静止状态它可以持续两天以上。

至于精准度,作为一款机械表,十几秒的日误差也算是可以接受的。

现在这支手表佩戴了两个多月了,说实话一点也没有审美疲劳,只是冬天戴表的确有点膈应手腕,期待它夏天的表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