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健康运动小管家

之前说到我对GT3的第一眼感觉,虽然很有好感,但外观肯定不能成为购买的充分理由,既然说是智能手表,还是要了解其“智能”部分。

那么再具体聊聊GT3这款智能手表到底能实现什么功能?由于我对前代的产品实在不太了解,所以不作功能上的对比,只简单聊聊自己的这架手表。

智能手表从最初上线最大的营销亮点就是“健康和运动管理”,这就意味着健康和运动功能占据了一半及以上的核心功能,所以在买之前你需要想想自己的需求。

GT3可以监测心率、血氧、睡眠深度等身体状态,也可以检测大气压、海拔等环境状态,也包含了一些类型运动的智能运动陪伴功能。

根据网上的宣传用户评价,感觉上来说这些功能还是比较对用户的胃口的,相信产品研发时也是对市场需求有充分的分析的。

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是一个比较适合需要用智能设备来辅助自己健身和健康管理的用户,至于它能有多大的作用,我想这也许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用户自己。

因此,如果你不喜欢健身,也不相信这块手表提供的身体状态数据,甚至觉得这些功能都很鸡肋,那么你需要好好考虑一番这款表适不适合自己。

至少目前我对于手表的身体状态监测功能还是比较有好感的,不过现在还没有体验过运动陪伴类的功能,找个时间我也会尝试一番,或许会有新的发现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