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小白又受伤了

昨天傍晚时分(放学高峰期),在一个拥挤的十字路口,我正驾车行驶在这个路口中央,谁料到右侧一辆电瓶车横穿而来,我汽车的前脸和对方的后车身撞在了一起。

当时就觉得脑瓜子嗡嗡的,而且当时还有位交警在两三米外亲眼目睹了这一切,当即他就批评骑电瓶车的大妈,说她不看清楚就乱穿。

把车停好后我上前询问大妈的情况,她说自己腿肚子好像有一点痛,“好像”?“有一点”?

但是现场我和交警问她要不要到医院做检查,她说不需要,说自己只要求把电瓶车的一点破损修好就行。

通过行车记录仪我发现实际上当时是这位大妈不顾前方有车辆还直接横穿路口,这意味着很可能主要责任在她,但是如果真要理论这件事,就必须要通过报警的方式,流程可不简单。

于是当场协商后决定给了对方一些现金,她自行维修。

这么一件事可以说是影响了我一晚上的心情,一方面是觉得明明电瓶车随意骑行但反而是我给她修车钱,而我自己汽车的前脸也有轻微的剐蹭。

不过转念一想,没人受伤其实很好的状况了,花一点钱也当是提醒自己开车要更加小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