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穷叉叉”之歌

网络是个神奇的地方,因为它总是可以产生一些我根本搞不懂,但又非常非常流行的东西,比如之前很火的的“giao”这个发音,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最近也出现了一首洗脑神曲,这个“洗脑”指的不是任何文化和信仰的洗脑,而是一种你听了之后会在脑海中挥之不去,而且还能够在网上流行一片的歌曲。

它的名字叫“穷哈哈”,实际上它都不算是一首歌,因为这是一首从不同的歌曲(讲话)中剪辑的片段再拼凑而成的一段音乐。

这段音乐的歌词是这样的:你叉叉唱日出,穷哈哈唱日落,哈利波特骑着扫把飞,Sorry sorry,而我的扫帚,却只能清理垃圾堆,什么是快乐星球,穷叉叉你哈哈,唱日出...

不知道朋友你有没有理解这首歌到底在唱什么,反正我是没有理解的。而拼凑的几段歌曲(讲话)也没有什么联系,来自关晓彤的歌曲、古力娜扎的主持讲话、陈学冬的歌曲...

是的,目前我理解的这首歌只是一种搞笑元素,但是能够掀起的潮流程度真是出乎意料,以至于有那么一两天我们脑海中一直在重复这首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