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刷视频也能赚钱

credit:pixabay.com

在互联网发展如此迅猛的今天,普通人无法想象赚钱的方式有多少花样,甚至在很多人眼中有些行为根本不赚钱。

前两年出现了一些名为“XX极速版”的APP,大部分形式和普通抖音、快手这些视频差不多,但是区别在于前者可以通过浏览行为赚钱。

这不是骗术,这确实可以赚钱,我的几位同事也一直在坚持刷视频,前段时间有位同事给我说用了一年多赚了几百块,我是真佩服她能坚持。

其实我觉得挺神奇,看视频又不花钱,怎么还能赚钱呢,那么平台难道不会亏钱吗?

然而是我们太单纯,软件资方怎么可能做亏本买卖?这种软件主要盈利途径应该是打广告,而用户最赚钱的方式是拉更多的人注册使用软件,这样的话就有更多的人用这个软件,然后就会吸引更多的商家来打广告。

相当于人家平台建立了一个回馈机制,用很小的资金量将用户转化成自己的“员工”,平台根本不需要太努力,软件含金量自然提升了。

但是问题在于这些广告的商品真的值得推荐吗?这个软件对于用户来说有什么营养吗?所赚的钱真的值得花那么多精力吗?最大的赢家又是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