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突围》观后感

Source

这部电视剧好像是最近推出的,由于是也是反腐题材所以还是蛮有吸引力的,所以我决定看一看这部剧。这部剧的时间线是《人民的名义》半年后,不过焦点不再是党政机关,而是大型国企。

不了具体剧情内容,只说说5集之后的观后感(主要是槽点)。

台词问题

这部剧改了大量的台词,好多地方连嘴型都对不上,看着实在是难受。像我这样的观众,不仅觉得难受,而且还会好奇原本的剧情是不是根本都不一样...

有点儿戏

这部剧人物与人物之间的互动真的就跟一帮人过家家似的,缺乏严肃感。首先这部剧是以大型国企为背景,也许不需要像《人民的名义》那样政治意识那么到位,但是再怎么说也不会那么随意。齐本安作为一个一把手,感觉谁都敢对他口无遮拦似的。

演技在线

如果说这部剧最大的优点是什么,那就是大部分演员的演技还是很到位的,基本上没什么硬伤。

一开始是在抖音看见这部剧的推荐,当时抱有很大期待,但是现在看到第5集越来越觉得不期待,完全不像《人民的名义》那样带给观众想继续往下看的动力,但怎么说呢,既然开始了我还是会继续追的,希望之后的剧情好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