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今年秋冬季的第一顿羊肉

我们周围的朋友都在感叹,今年的秋天实在是太短了,往年的这个时候一般也就是秋天刚刚来临不久的时候,人们都穿着两件不算厚的衣服。

然而今年的十月中下旬,我们已经开始穿大衣、棉衣,不抗冷的小伙伴已经开始穿羽绒服了...

既然这么冷,那就用一些传统的方式驱寒吧,比如穿厚点、多喝热水、锻炼身体,又比如:吃羊肉~

其实我不是特别热衷于吃羊肉,但是气温下降的时候我就会有一种很想吃羊肉的欲望,就像夏天喜欢吃冰激凌。

这两天买羊肉还不算贵,这一次我们买的都是羊瘦肉、羊肚这些比较精品的肉,价格不到五十元一斤,买了两三斤,一顿是肯定吃不完的,这比在餐厅吃实惠太多。

我们的烹饪方式很简单,就是把羊肉、胡萝卜、白萝卜一起煮成清汤味的汤锅,最重要的是搭配美味的红油辣椒或小米辣蘸碟,简直是美味至极~

可能对羊肉不感兴趣或不喜欢的人不会觉得这是一种快乐,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羊肉的口感和味道的,经过清洗和预煮,羊膻味已经褪去很多,淡淡的羊膻味恰到好处,个人觉得比清汤牛肉更香。

朋友们,你们一般喜欢怎样吃羊肉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