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上火的一天

最近天气急转,从十月初的30度气温到现在的16、17度气温变化真的算是很快的,虽然没有了夏季的炎热,但是天气也变得干燥起来。

这个天气加上我的个人体质,超级容易上火。

最近两三天简直太难受了,每天起床后嘴巴都是口舌干燥,即便睡前喝了水也会这样,可能这就是空气干燥的现象。

又碰巧前两天吃饭咬到上嘴唇内部,当时直接流血,而我这个有个特点就是只要是嘴巴内被咬到、被牙刷戳伤的地方过两天一定会变成口腔溃疡。

也就是说目前我嘴里内有三个口腔溃疡,就是当时咬到的牙齿印对应的位置。

更令人难受的是,前天晚上单位聚餐吃火锅,当时吃了只是觉得很痛,没想到第二天更痛了,但是当时好像也没得选。

不光是吃辣的会让口腔溃疡处疼痛,吃任何有盐味、稍烫的食物也会如此,这种感觉真的是太不爽了,吃嘛嘛不香。

用了口腔炎症喷雾、吃了祛火颗粒,但效果还不是很明显,每年总有那么几次因为咬到嘴唇或舌头引起这样的状况。

两三种不适的状态加在一起,简直要把我搞崩溃,觉睡不好、饭吃不香,连喝水都觉得难受,这种感觉一点也不压于牙疼。

各位朋友,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立竿见影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