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差点陷入买表冲动

女人喜欢包,男人喜欢表,这两种商品的价值在今天的市场上好像已经远远超过其本身的价值,其实从市场经济的角度想,如果人拥有的财富远超过基本生存所需要的价值,那多余的钱好像只能捐赠和消费了...

话题扯远了,我想说昨天差点一时冲动买了个表。

我有个姐姐最近在三亚旅行,昨天到免税店的时候问我们夫妻俩有没有什么想带的货,妻子带了点化妆品,然后我麻烦我姐帮我看看手表。

机场免税店没什么品牌,她帮我把目标集中在天梭和飞亚达,我的预算是2000-3000元。

挑来挑去,我还真看中一款飞亚达的机械表摄影师系列,但说实话这款表和品牌我并不了解,而那块表也只是在当时那个展柜内比较亮眼的。

思考了一个小时,钱都准备好了,后来还是作罢。

其实三四千的机械表是入门级的,但是也能够在众多商品中找到性价比比较高的表,然而这也需要自己稍作研究,不能随心所欲购买。

买这种自己觉得稍贵的东西最烦一种情况:你买了之后,发现其他商品中有不少同等价位而且更香的商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