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热播剧《鱿鱼游戏》

Source

最近一个韩国电视剧刷爆抖音,就连它的背景音乐也是很火的音乐,它的名字是《鱿鱼游戏》,是由Netflix出品的悬疑、惊悚类电视剧。

这是一部我一定要看的电视剧,因为我比较喜欢演员李政宰,但由于最近实在比较忙,所以等到放假期间才想着找这部剧看一看。

只是到目前为止我连第一集都没有看完,只是看到男主角刚刚被带到游戏玩家寝室。

虽然只是看了一集不到,但这部电视已经深深地吸引了我。

首先是《鱿鱼游戏》的题材很新颖,它的点就在于可以激起所有人的共鸣,因为所谓“游戏”其实都是我们小时候玩的那些游戏。

比如“123木头人、拔河、打弹珠”,这些都是我们小时候的回忆啊。然而正是因为我们很熟悉,但电视剧反而营造了很悬疑的氛围,激起了我们的好奇心。

那么,如此简单的游戏又能蕴藏着什么玄机和内涵呢?这或许就是万千观众们所在意和想象的。

不光是题材的吸引力,从目前来说,这部电视剧各方面都还是不错的,很期待后面的剧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